北冥有鱼,其名为鲲

全职韩文清,黑篮火神大我,网王手冢国光,农药赵云、铠爹。
Lof目前主写韩文清相关内容。
圈地自萌,留言注意言辞,会直接拉黑ky,认定性质就不浪费口舌。姥子的账号,姥子说了算,玻璃心滚远点。

【All韩 ABO】 什么?韩文清是个Omega?真,真香!

【三】被韩文清拒绝的汉子们(下)

迟钝如韩文清,也能感觉到张新杰的欲言又止。不过就算张新杰有所怀疑,只要他不问出口,韩文清就不会主动解释。有什么必要呢?他们俩也不是情侣,工作上没有问题就行了。他默默吹干头发,听着张佳乐吐槽孙哲平又买错了零食口味,不时哼哈一句表示自己有在听,浑然不知两人气氛和谐得像是老夫老妻。

“不过我还真没想到你的味道是雪松诶,还蛮A的哈哈,”张佳乐一边扎小揪揪,一边看向整理床铺的老韩,“我的味道是栀子,大孙总说我软,我哪里软了,我超硬的好吗!”老韩寻思乐乐这人还真是没啥隐私概念,信息素这种敏感话题在他嘴里说出来,反而像是今天早饭吃了啥似的。韩文清本着信息置换的原则,干脆也自曝家门:“我信息素是北非雪松和龙涎,你不觉得冲就行……”他抬手看看表,再不下楼就没饭吃了,还真是能磨蹭。直接拎过乐乐的领子,在抗议声中拿房卡走人。

到餐厅的时候已经有很多人了,也不知是不是错觉,老韩和张佳乐一出现聊天声就少了许多。韩文清今天佩戴了信息素抑制贴,没有像往常一样穿高领衫,腺体位置上的裸色胶布牵动了不少人的眼神。

张佳乐大大咧咧的拉着老韩,挑好食物就找霸图的伙伴们坐到一块儿了。宋奇英体贴地给他们二人倒水,顺便聊起了接下来几天的活动安排。按理说活动结束后大家就该返程回青岛,不过队友们都想多逛逛,毕竟出门一趟不容易,老韩对此表示默许,暗忖自己身体也无大碍,和大家一起看风景也挺好。

就在霸图这边热火朝天讨论行程时,周泽楷默默走到众人身后。刚给了张佳乐铁拳制裁的韩文清感觉肩膀一重,他回头对上小周清澈的眼神,不由得放软语气:“是小周啊,有什么事吗?”“韩队身体好点了吗?有什么事可以随时给我打电话……”语气低软温和,大大的眼睛闪着光,杀伤力满分!

老韩点头表示感谢,有点不好意思地转开视线。这位新晋荣耀第一人,不仅打的漂亮,长得养眼性格也好,老韩对他还是很有好感的,想要进一步了解却不愿意再给他添麻烦。活了这么多年,头一次感到束手束脚,真是不像自己了啊。

韩文清顶着对方期待的眼神留了联系方式,如果没看错的话,小周的头像是一只小老虎?之前微博上有知名画手给各个战队画过印象动物,轮回是软萌小企鹅。不过小老虎也挺可爱的,奶凶奶凶莫名符合小周的作战风格。

没想到加好友后小周第一件事就是约饭,这孩子平时看着蔫声不做语,发消息意外的主动。韩文清两天后收到了小周的电话,才知道他跟自己约饭。而韩爸韩妈竟然也到B市了,更重要的是,大家都住在叶修家里。

 

【四】都是冤孽

谁也想不到,韩文清的老爸在军队的老领导是叶家老爷子,当初叶老爷子挺看重韩父,时常给他安排任务伸展拳脚,但后来韩家发生变故,韩父不得已退伍回家,叶老爷子十分不舍,让他日后一定来B市住两天。这么多年过去了,韩父退伍后考了成人大学,毕业后自己开公司做生意,人生也算顺风顺水,没想到两家还保持联络,韩父甚至和老爷子唠得火热。韩妈在一旁和叶夫人谈心,只剩韩文清和叶修叶秋两兄弟干瞪眼。

“韩队,额,喝点茶吧。”叶秋对这个冷面青年没什么敌意,不过总感觉他很有气场,看着一点都不像Omega。韩文清接过杯子抿了一口,寻思面前这俩人长得一模一样,咋就差距这么大呢?

“老韩,我知道这次有点仓促,让你没啥准备就见家长了,不过丑媳妇也得见公婆嘛,来都来了别害羞,就当是自己家不要拘束!”叶修开始剥桔子,还不忘冲这边抛一个媚眼,笑得满面桃花开。

韩文清:“……别胡说八道。”脸色更冷了几分,叶修却笑得更开心了,拿胳膊肘捅了捅弟弟:“你嫂子脸皮薄,别见外哈。”叶秋尴尬擦汗,想着八字还没一撇呢,老哥还是一如既往不靠谱,难怪韩队不乐意搭理他。

“文清呀,过来帮妈妈搬东西。”韩母站在门口招呼儿子,“太沉啦,妈妈和阿姨搬不动。”韩文清放下杯子起身去当苦力,没看到微信来了新消息。叶修伸手拿过老对头的手机,心想老韩真是粗心,连锁屏密码都是自己生日,多容易解开。看到备注名是“小周”的一栏冷了表情,敲敲点点改了消息,随后把手机放回原位。等人回来的时候,叶修面色依旧不好,韩文清也只以为他和兄弟闹了小脾气,没往别处想。


想不到吧,我更新啦~【顶锅跑】


评论(29)

热度(289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